安徽三联学院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7

  6月24日,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各二级教学单位推荐31名青年教师参加。经专家组评审,经济管理学院陈欢、基础部盛梦君老师分获人文艺术组和理工组一等奖。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着装规范得体,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运用计算机等教学辅助设备,通过生动的言语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有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模拟真实课堂,做到了图文并茂,气氛活跃。评委现场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其存在的优点与不足。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学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发展水平的决定性因素。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技能练兵活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便是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本届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对于营造更为优良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等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