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新教师培训者培训工作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0

    高校新教师教学专业化的程度将直接影响其职业生涯发展和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上海市民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项目作为上海市民办高校“强师工程”的核心项目,旨在推进新教师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夯实教师知识基础、探索教学实践智慧及促进教学可持续发展。现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将免费开放本年度新教师岗前培训项目资源。针对有意愿组织新教师同步参与上海新教师岗前培训项目的高校,联盟秘书处将组织培训者培训工作坊,专门就“如何有效开展新教师培训”进行专题培训,具体研修活动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民办高校新教师培训者培训工作坊

  二、培训对象

  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和班导师(班导师将对本校新教师进行线上和线下指导),建议学校按照参训新教师人数的 10:1 比例,遴选对教学工作有强烈投入意愿的、具有副教授职称的骨干教师担任项目班导师,并参与本期相关专题培训。

  三、培训安排

  培训者培训工作坊将于2022年7月15日(全天)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实施(在线),具体时间及内容如下:


  四、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号253945293,请按“学校+姓名”实名登入会议室。